3/01/2022

謝李惠賢世侄女




 




謝李惠賢世侄女

 

  今天突然接獲一個快遞郵包,折閱之後感覺萬分驚喜。郵包重半公斤,是一本名曰:IPOH, My Home Town 的書畫册,是大馬一位好友兼世侄女李惠賢給我寄來的。我未曉惠賢如何得知我美國的郵址及電話,竟然就把書寄來給我,使我感到萬分surprise!既感激又覺受之有愧!她的這份千鈞情意真的無以為報,祇有寫了下面一首蕪詩來表達我的深深謝意!惠賢,感激妳了:

 

客裏傳來快遞郵,

標簽顯示自南洲。

收時未曉何人寄,

閱後方知好友投。

萬里關山蒙饋贈,

千鈞情意受慚羞。

深深遙拜無由報,

唯撰蕪詩表謝酬。

 

2022-3-1 於美國德州翦茗齋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