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2/2010

《敲夢軒詩稿》遭人虛置互聯網上訛售


《敲夢軒詩稿》遭人虛置互聯網上訛售


好友李兄庭輝博士傳來〈百度〉網址,囑我搜索「徐持慶」,卒於網上查得,竟有乖佞之徒將拙著《敲夢軒詩稿》置於互聯網上郵售,誆騙網友郵購;更甚者竟虛擬 一冊《敲夢軒詩稿外編》出售,閱後不勝感慨,賦此

弄非為是假猶真
過海瞞天幕幕新
拙稿未交聯網售
乖徒竟作賣書陳
出訛有術招財速
入局無端叫苦頻
不古人心隨處見
於今何覓葛天民
註:
(1) 葛天民:指葛天氏之民。葛天氏是上古帝王,傳說在他的治理下,民風淳樸。陶淵明《五柳先生傳》:「葛天氏之民歟?」指五柳先生像是生活在上古淳樸社會中的 人一樣。

將假作真、似假還真,瞞天過海的勾當幕幕新鮮。我的《敲夢軒詩稿》一書並未曾交託到互聯網郵售,可是乖佞之輩卻竟把它當作待售的書一般陳列在網上讓人郵購。這種出術詐騙、訛人上當的手段是賺快錢的方法,可是那些無端被騙入局的人可就叫苦連連了。隨處可見到品德敗壞的人,現在到什 麼地方才可以找到如上古葛天氏時期一樣的淳樸民風呢?

1.4.2010


《敲夢軒詩稿》遭人虛置互聯網上訛售1

http://youa.baidu.com/cart/item/list



《敲夢軒詩稿》遭人虛置互聯網上訛售2

http://youa.baidu.com/item/8d3feeeef702d30beb13c4ac



《敲夢軒詩稿》遭人虛置互聯網上訛售3

http://youa.baidu.com/search/s?search_domain=1&category=0&keyword=%D0%EC%B3%D6%C7%EC

.

2 則留言:

林多樑 說...

驚聞此事,不可不理.不知是否有辦法阻止.建議寫信給百小度,請他們幫忙.若能以詩詞網韻,或世界中華詩詞學會名義出面,也 許效果會好些.

多樑

Fong Siling 說...

This is a solid proof that your book is valuable and in hot demand. The price of paper in Loyang has gone up . You should feel honoured instead of getting irritated.
Congratulation. !

Fong Si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