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1/2022

馮兄榮曜為我夫婦返馬設宴洗塵

 

馮兄榮曜為我夫婦返馬設宴洗塵









馮兄榮曜為我夫婦返馬設宴洗塵

 

六十年交誼,如朋父執儔。

難忘關愛義,更感洗塵甌。

高劭殊堪式,豪情豁不收。

馮園星燦燦,榮曜蓋公侯。

 

註:

1)榮曜、公侯:榮曜,指美好的聲譽,也指富貴顯耀。公侯,泛指貴族和官高位顯的人。

 

曜哥和我相交六十年,他是我的良朋也如我的父執般儔伴著。忘不了他對我關懷愛護的情義,更感激他今日為我設宴洗塵。他高尚的品德真足成為典範,他心胸開闊豁達不羈。馮園恍如一顆璀璨的星星,其美好的聲譽超越達官貴人。

 

2022-9-1 於怡保敲夢軒



沒有留言: